青依

写写东西,弹弹琴

如果dover去滑了花样滑冰

b站上无意中发现一个mmd,是哥哥在滑冰,题目大概好像就叫这个?看动作配布应该是来源是一个女单的节目?毕竟男单不会做这么柔软的燕式和贝尔曼啊。

然后我突然思考了一下两位在花滑这个领域,尤其是男单,似乎毫无竞争力……真是相像呢😏

哥哥还好,至少象征花滑分钱大会的世团赛还是能参加的,不过万年垫底?眉毛……眉毛你看联五就你一个不是啊!!!!其余哪个都比你强啊!!!眉毛你是怎么了眉毛?下雨太多了所以没人滑冰么……


所以,两位真是谁也别嘲笑谁……


但是转念一想,如果两位去滑男单,那真是十!分!好!看!

眉毛就不说了,舞姬是白叫的么!肢体展现力是杠杠的呀,说不定还柔韧性好,顺手就拉个贝尔曼。体重轻四周跳高飘远,还会五种四周全,goe加满!滑行过得去,就是考斯腾是万年不变西服衬衫。表演滑和冰演热爱夜店rock,嗨爆全场。

哥哥绝对的艺术派大师,表演那是相当细腻,p分蹭蹭蹭的往上打,滑行超级棒,脚下跟抹了黄油似的,满场晃悠。四周跳不如眉毛种类多但是十分稳定?不管是比赛还是表演都爱撩,选曲再大气都能撩,撩完观众撩裁判。

想看两人滑完以后满地的娃娃和玫瑰🌹

还想看两个人滑男双玩🙈

所以,有没有大大能满足我这个愿望😭🈶️🈶️🈶️🈶️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